close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就是我思緒最為清楚的時刻

    我不喜歡被任何事所打擾,  讓我無法專心做事

      唯有半夜,我能隨心所欲的看我想看的東西

               搜尋我所要的資訊.

  今天白天與同行的友人閒聊              有關個人專業領域的事情

                  讓我感觸良多 其實有時想想........., 

                各行各業的競爭與惡性循環

   皆是從事專業領域的人員造就出來的

      從事這個行業也超過十個年頭,

 

 

培育出優秀的人才  大放異彩也N個

         看著他們的努力與成長實在很高興

      但是看到市場的混亂實在也很憂心

 

 

從踏入這行業到成立個人工作室至今也18多年了

一直對於造型與妝的領域,不斷的充實

在此也認識許多的高手

不斷切磋求進步

雨萱本身對自己的作品有著相當的自信與堅持

  

 

或是草率的單以加上假髮來變換造型等


這些傳統且草率的作法只是會讓您顯得俗不可耐而難以展現襯托出您高雅的氣質.

 專業.自然.淡雅.脫俗的彩妝與造型,我想這絕對不只是掛在嘴邊的口號

能培養一些素質好的學員,讓人們或者更多新娘對婚禮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那才是莎麗琪髮妝的宗旨.......

 

 

 


除了豐富的經驗與熟練的手法,更獨特的是美感的認知


個人強調★自然★清新★透明★素雅的彩妝


不會讓你只是塗上一層厚厚的顏料或加上繁雜的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安琪}莎麗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