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歲ㄉㄚ嬤

 

開心ㄉㄚ嬤 母女相見歡

在養老院ㄉㄚ嬤!

看見家人是期待ㄉ!

看阿嬤ㄉ笑容就知道!

阿嬤很厲害還知道我是誰耶~因為好多年沒見了

阿嬤喜歡吃糖果&花生~還真像小孩子.

另一個我心情~

看完阿嬤 走出非常長ㄉ養老院 走廊~是感傷!

像我們一樣會去看老人家ㄉ子女聽說很少.

所以一但有外人進出.他們ㄉ眼神是多希望是他們ㄉ家人.

我感觸好深~

媽媽是嫁出去ㄉ女兒 家有5姐妹  一個哥哥<死了>.

但卻是只有媽媽會去照料阿嬤居多

我跟媽媽說養兒育女說簡單 有福同享 有難時各自飛ㄚ

 

人死有財產跑第一~真ㄉ可悲.

希望有空能多關心老人......

以後我才會有好報.

相對我不希望留太多錢給兒女~

我總是有個觀念現在錢花ㄉ到 享受到才是財產  留下來才是遺產.

所以做好人生規劃很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安琪}莎麗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