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女兒很愛你~

看著你身體從健朗到突發的開刀~一病不起.

身子連一絲絲的體力無法行走...我好難過!

平日你一個人再山上.孤單ㄉ打理自己一切...

我一直以為在過不久你的70大壽真能幫你辦的風風光光...

隨著日子十多天過去了你的身子越來越糟...我害怕你的離開!

女兒一直因工作無法時時陪著你...心是繫著你的.

希望爸爸你要堅強的度過這次病痛.

除了跟你鼓勵.我期待是你健康的身體

雖然我一直不願接受你這次病情的惡化.

家人一直想送你到安養院.

但我一直覺得請專人看護是給你最好的安頓生活...

此時心情好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安琪}莎麗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