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年失業...

是極度的沒有安全感.要重新歸零自己的心.要放掉在高點的自己.

你的內心聲音~我聽到了.

ㄧ個完整的家...你說是男人需要背負的重任 ㄧ個月要賺多少錢不愁吃穿...

那個無奈~我能懂.

你說我是一個屬於可以聽你傾訴的那個女人...那是因為你在婆 面前有著自尊.

你開始羨慕我的技術業.嫌棄你的口才.但~你往往沒看到15.6歲出外每天打拼17小時的我.

此時~越來越多人羨慕我.越來越多人稱讚我.熟女真的比較值錢...這是我感受到的聲音.

國中畢15.6歲的你...往往是玩.談戀愛 勝過於求學...你總是想還那麼小.我已經幫人洗頭到爛手

高中畢18.9歲的你...往往還是求學階段 沒什目標時...你總是想還年輕.我已經撐到當設計師.

為國爭光時20.21歲的你往往是看盡軍中人生百態利益升遷的醜陋...所以平安就好.我已經當紅設計師

退伍之後22~25歲還在思索做什好呢?只看女生外在身材讚不讚.泡過幾個妞...我已經為一個男人訂下心.

26~30歲老媽子已經開始催促結婚生子時候.可是你還沒玩的盡興.所以女友換不夠...我為這男人當瑪利亞

30而立~你說該娶個瑪麗亞的時候.昏了頭.也要娶個煮飯洗衣的伴...我開始創立我的第一家店

31.32歲孩子來跟你討債.所以要奮戰工作上.不眠不休.反正瑪麗亞會盡本分顧好家..我開始創立我的第二家店

 

人生當然腳本不可能因你規劃而走的.什叫崎嶇的人生道路.路本來就是彎彎曲曲的阿.

中年男人感嘆~開始沒自信.怕在家地位不保.老婆子身價越來越高 因為孩子已經大了.

我說ㄧ年內~我失去親人 爸媽在加護病房.被前男友搞到快瘋掉.公司人員分裂...出手3.4百萬.

我的悲慘人生.你又沒參予全程...怎會知道我是如何平順像現在的事業愛情兩得意呢?

 

所以~人生真該放遠處看.苦在前頭.倒吃甘蔗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安琪}莎麗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