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滾了20年~終於~圓夢了!
人生~五子登科~真是不容易.
在今年終於躍上高點.或許並沒有別人的好.但~我已足夠.

雖然~開名車.住所謂豪宅.但 我很平凡.因爸爸不看好我做這行.那只是吃一點氣ㄟ努力.

雖 還是貸款.但 那是我甜蜜負擔...或許你不懂我的ㄍㄥ 但我只想在我人生過ㄉ有意義

今年~每一個日子,有失落、有奇蹟、有離開ㄉ.也有一直支持的好友.淚水難免的武器

有好多不可能與可能,這些將都編策到我的回憶錄.

今年看著好友都結婚 買車 我也跟進... 原來 高點不只是高點 是一種學習

我學著人生的起伏 學著~該在哪裡哭泣換成力量.學著~有人離開.是自由的空氣.

沒變的事~大美女~說到做到~只是時間的晚與近.

想想~孤單不可怕.可怕是~勇氣沒ㄌ.慶幸有你們這些好友與客人~依然在支持我.

真ㄉ滿足了~我現在的生活~只能說~爸 媽身體健康是我的福氣

今年添新屋 全員到齊 我真ㄉ好開心 開名車燕下一口氣.

101年將是我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我會比往年更努力ㄉ~

加油~大美女~沒有辦不到ㄉ事.只有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安琪}莎麗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